close

猛虎巧克力  

猛虎巧克力。我最愛的樂團之一

他們的每首歌都很好聽 尤其我聽歌第一條件是看歌詞

歌詞真的很棒 當然音樂性是第二必備條件

這章專輯有首歌 -『給奇怪的你』

這首歌其實不是這張專輯我最愛的歌 (我最愛的是『永恆的夢』)

但給奇怪的你這首歌卻每聽都有新的感受

歌詞的point是 

沒有關係 你可以這樣
放心說你想說的話
我們一起 變成海浪
沖垮所有的偽裝

沒有關係 你可以這樣
並不需要跟誰一樣
有我陪著你
長大就沒那麼可怕

20歲這個有點尷尬的年紀

褪去了女孩的稚氣

卻還不到女人的成熟滄桑

定位

成為了我們現在最迷惑 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就從外表開始

從小開始我們就從電視節目、廣告、各國電影、路上的海報雜誌等等

我們耳濡目染了許多流行  但就算是流行 也有分類

有英式稐敦.法式優雅.美式簡素.日式獨特等等

我們穿著我們所認為最好看的風格

我曾經也努力地要把自己定位

但 我卻總是"搜尋定位中..."

除了甜美風我絕不穿  其他卻好像隨著時間一陣一陣

我找不到我的定位。

就像我的個性一樣  有時孤僻的誰也不能打擾

有時卻嚷嚷喊著孤單 有時善良的連路旁的小貓都想抱回家養

有時邪惡的好像可以殺掉一個甚麼一樣

在發現我其實一點也不特別後 我很驚訝難過

啊原來我也不過是走在十字路口上 人群中的一份子

我開始羨慕起那些

很酷很率性的人 

他們說著不經思考自己想說的話 

他們做著他們想做的事 竟管那些事有些受人非議

他們畫著人們覺得像是小丑的妝

他們刺著對他們有意義的刺青

他們

從不讓自己後悔。

他們就是那麼獨特的人

有著專一而帥氣的定位

有一陣子我想模仿

現在說是"模仿" 可當時我可不這麼覺得

但試了試 才發現 有些事情本來就是與生俱來的

模仿太過落俗

於是我依舊"搜尋定位中..."

我很喜歡聽著音樂走在路上思考

在怡君這章專輯一在平台上架後 我馬上在捷運上加入清單聽聽

聽了給奇怪的你後 有種茅塞頓開的feel

每個人走甚麼樣的人生 就有必須承受的些甚麼

獨特的人需要承受的 是那些自以為是的大眾們 大眾的想法與非議

因為身旁有這麼獨特的人 所以我了解他們 甚至羨慕

但我知道它們到底承受了些甚麼

人生太過短暫  為何不做自己

好吧 我就是不特別

但是但是  我做我自己

 

我喜歡著那獨特的人

希望找到那個對他來說我最獨特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二齡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